top of page
學校外觀3_edited.jpg

音 樂 科

音樂科課程特色:

  1. 透過音樂欣賞,培養學生的評賞能力,認識音樂的情境,從而引領學生發揮創意,進行創作活動。

  2. 提供多元化的音樂活動,發展學生的演奏技巧以體驗和演繹音樂,並給予學生演奏的機會,增強自信,培養他們的音樂想像力和音樂感。

  3. 透過課堂和課外的音樂活動,教導學生尊重別人的演出及學懂互相欣賞,並培養合作精神。

音樂科
音樂科
音樂科
音樂科推展活動
音樂科推展活動

音樂科推展活動:

  1. 鼓勵學生學習樂器,並舉辦不同的音樂興趣班及校隊,如歌詠團、中樂樂器班、古箏隊、手鐘隊、美樂笛隊等,讓學生得到全人的發展。

  2. 安排學生在不同場合表演,如伊小藝坊、聖誕聯歡會、綜合才藝表演等,讓同學們能發揮潛能和提升成就感。

  3. 帶領學生出席不同類型的音樂會,以培養學生的音樂感和評賞能力。

  4. 鼓勵及安排學生參加校外音樂比賽,如香港校際音樂節、聯校音樂大賽、口琴口風琴大賽、香港青少年鋼琴公開大賽等,讓同學們能發揮潛能、增強自信和擴闊視野。

bottom of page